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過年有9天連假,當然就是要帶我的寶貝棠出外走走嘛,不然要幹麻~

 

想說趁著最後幾天太陽公公露臉的好日子,再來就要陰雨綿綿囉~

出外走走,免不了要來分享一下小小孩外出居家旅遊的必備良藥—“防蚊液

尤其小孩的體溫高出大人們許多,可說是外面蚊蟲的最愛~不好好來保護一下怎行呢~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「蓓膚美-有機草本防蚊乳液」,當然若不喜歡乳液的人,也有噴霧型的可供參考 

(底下有附官網唷)

 

「蓓膚美-有機草本防蚊乳液」

IMG_8444.JPG

 

 

成分:

IMG_8445.JPG

 

而且我女兒是乳液控,只要看媽咪我塗塗抹抹,她也一定要來參一腳

IMG_8467.JPG

IMG_8469.JPG

IMG_8471.JPG

 

瞧!她開心的咧~~~

 

 

它本身為淡黃色的乳狀,不會很油膩,還算蠻好推的

IMG_8475.JPG

 

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,服舒但不刺鼻,重點是不會有黏膩感

我還蠻喜歡的~

女兒接受度也很高喔~~非常乖的讓我塗上了~

IMG_8529.PNG

 

做好基本防護工作後,就可以準備出門囉~~~ㄎㄎ

 

IMG_8465.JPG

 

 

相關產品請見奧倫官網

http://www.ourland.com.tw/?ct=1

 

 

 

**本文為合作文,以上產品介紹皆截自官網商品,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,無廣告之意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